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陈紫妍)6月11日,我院于13栋501室召开以“践行初心,青春向党”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钟月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嘉晓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彭康煜书记肯定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对我院的付出,并对我院毕业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赞扬,他表示:要坚守初心,多积尺寸之功,从点滴做起,不断完善自我;同时,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业、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刘柏秋同志表示,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辜负母校的培养,组织的教育,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为广理争光,为经管添彩。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林浩桐同志表示,在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们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在此我们也对组织做出保证,不管将来身在何方,我们都会铭记母校,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古志鑫同志表示,我们告别校园,奔流入海,“毕业”二字承载的情感太多太多,它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终结,却也是一段崭新征程的起点。请学院放心,请老师们放心,今后,我们一定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牢记“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逐梦路上成为领飞不辍的“头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祝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逐梦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