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12栋602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为创业管理模拟竞赛,参赛团队通过运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全程模拟公司经营管理实战。在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共2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财务管理专业的曾慧婧、莫阳艳和谭莉雯获得小组第一名,会计学专业的李荣达和罗慧婕,经济学专业的林仕康、严嘉乐和陈怡分别获得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导向下,经济管理学院一直积极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过把实践教学融入专业理论课程、加强实践教学建设、拓展学科竞赛平台等方式,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并充分发挥院级赛、校级赛的训练和选拔作用,辐射更多在校学生,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有效推动了我校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