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李恒)“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6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馆举行。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出席,各专业系主任、专业导师、全体辅导员及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晗主持。

    李美珍致辞,对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至诚报国,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当好主人翁,建功大湾区;二是希望大家保持勤学善思、向上生长的姿态,坚定笃行不怠的脚步,成就自信自强的人生;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补足精神之钙,永葆青春,奔赴山海,一路芳华,自成光芒!

    求学时的辛勤汗水,终将浇灌出美丽的学术果实。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学位服依次上前,从见证导师代表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导师们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流苏,致以祝贺并合影留念,定格意义非凡的瞬间。仪式现场,伴随温暖的音乐声,毕业生们表达着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温馨感人的氛围洋溢整个会场。

    今年毕业季,我院为每位毕业生打造属于他们的毕业系列活动,一次专属的个人学位授予,一张与导师的合影,一场温暖有爱的班会,一个量身定制的礼物,用充满“仪式感”的毕业活动纪念他们的青春。数载广理缘,一世广理情。愿经管学子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