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携手名校共促硕士点建设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杨晗)5月31日上午,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一行前往广师大财经学院,对硕士点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并合作签约,广师大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副院长林欣、副院长周清、副院长刘国庆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老师。

    谢林林院长对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领导班子、发展历程、开设专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李美珍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情况、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经双方沟通交流,两院进行了硕士点建设合作签约仪式。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商科虚拟仿真&财务共享实验室、金融创新虚拟仿真实训室、跨境电商实验室、会计手工实验室。

    此次交流签约,加深了两院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