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525心理主题演讲复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张筱林)5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525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综合楼202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校心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张晶晶老师、各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心理委员代表以及参赛选手参加。

    此次大赛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组成,历时半个多月。经过各学院初赛激烈的角逐,20位优秀的同学进入复赛。复赛中同学们讲述了疫情大环境下一段段感人的事迹,其演讲饱含深情,充满感染力,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老师们严格细心的评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准则,工商管理学院毕晓琳、梁耕源,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潘文伟、刘之章,音乐舞蹈学院张馨竹,经济管理学院郭婷、陈旭明,外国语学院胡粤湘,建筑工程学院谢增乐、元锦涛入围6月1日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