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校企合作TIk Tok SHOP创业营项目招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孙春露)5月9日晚,我院于13栋教学楼401阶梯教室召开TIk Tok SHOP创业营招募宣讲会,副院长倪江崴主持,广东向榕科技有限公司暨店小生东南亚分销平台创始人廖耿彬及其合伙人邓铭杨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近200位同学参加。

    倪江崴副院长对主讲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本次宣讲会中的创业项目特点。

    主讲嘉宾廖耿彬介绍了RCEP市场前景和当前的挑战、“店小生”现货分销平台、以及本土现货分销平台带货等国际贸易流行平台,并表示会为通过创业营选拔的同学们免费提供五个真实的海外店铺及实操交易账户,同时提供手把手的操作培训,带领同学们“玩转”跨境电商。邓铭杨介绍了TikTok SHOP的运营实操案例以及如何快速通过TikTok变现等内容。同学们反应非常积极,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创业营。

    此次创业营招募宣讲会活动是我院拓展校企合作,是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和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对“引企驻校”“项目实战”等产教深度融合的创新型校企合作之路起到了强有力的铺垫和支撑。

    我院教师与主讲嘉宾合影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