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胡晓玲)5月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爱青主持,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教育发展,共同研究我校的学习贯彻意见,要求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将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团委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等行动贯彻落实。

    党总支书记彭康煜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要认真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教育根本问题——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学生人生道路的引领者。

    与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充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起筑魂育人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