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开展“勤于创造,劳于实干 ”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区嘉颖)4月29日下午,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义务劳动。

    同学们在7栋教学楼前集合,经过简单分工后,在各自负责区域内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在校园公共区域,以及各宿舍楼栋,随处可见“红马甲“们的身影。我院学子秉着“不漏掉一个烟头,不留下一片纸屑”的原则,投入到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中,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在劳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踏实认真,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体会到校园环卫工人的辛苦,纷纷表示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义务劳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了以劳促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健美的目标,营造出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爱校美校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