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系积极开展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 字体大小:

    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是培养和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学质量的好途径。4月份,财经系响应学院号召,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制定竞赛方案,积极开展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
    本着“重在参与、锻炼队伍、提高水平、体现能力”的精神,经自己报名、教研室推荐,全系十几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竞赛中教师们十分注重营造民主、平等的师生关系,创设和谐、轻松的课堂氛围,为学生提供合作、实践、探究的学习机会,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掀起了教育教学研究热潮。评审小组根据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黄爱青;二等奖:姚建华、蒋晶;三等奖:莫海燕、陈天勇、李瑞祯。黄爱青老师将代表财经系参加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院级决赛。
    教学比武活动的举行,为青年教师交流切磋教学技艺搭建了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队伍的成长,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