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三届启航青年文学奖征文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 字体大小:

    财经系第三届启航青年文学奖征文大赛启动大会3月12日隆重举行,财经系主任张志红和党总支书记杨晓文、宣传部黄菲青科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广播台等协办单位应邀出席。

    大会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录像中拉开了帷幕,影像展现了《启航》杂志三年风雨历程,协办单位来宾发言预祝征文大赛圆满成功,学院各社团组织也纷纷发来贺信。黄菲青老师对财经系《启航》杂志及征文大赛做了充分肯定,对青年文学爱好者寄语,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在文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同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将《启航》杂志办成我院和谐校园建设的精品工程。张志红主任宣布第三届启航青年文学奖征文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征文大赛由院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基础部会同财经系主办,《启航》杂志承办,旨在贯彻学院党委和谐校园建设相关精神,以弘扬人文精神、展示菁菁校园和天河学子风采、传递文学薪火为目的。大赛面向全院师生,拟设多个奖项,预计历时46天,截稿时间为200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