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周颖)3月22日下午,我院于7栋201教室召开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授课,经济管理学院白云校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彭康煜书记以“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为主题,围绕当代大学生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学风校风的建设、入党的流程以及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四个方面来开展党课培训活动。

同时,彭康煜书记强调,新征程上的入党积极分子生逢其时,应该从各方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风校风的学习,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授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清晰认识到入党的严格要求,同时勉励学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学员们能向周围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在平时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