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实习实践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会计学专业实习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元)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实习管理工作,确保2021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惠州实习任务顺利开展,2024年3月25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12栋601路演实验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会计学专业实习说明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倪江崴主持、常务副院长李美珍、龙达财税公司项目经理单琴、企业导师老师黄美珍、校内指导老师刘元以及实习班全体学员参加。

说明会上,副院长倪江崴介绍了参加会议的校内外领导和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内容和具体安排,并特别强调了赴校外实习基地实习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服从实习基地的管理。

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叮嘱学生实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实习纪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认真工作,相互合作。最后呼吁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积极积累工作经验,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财务工作者打好基础。

副院长陈少英从教学层面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多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关注自身的发展,以“正式员工的身份”对自我进行要求,在实习单位服从单位安排,努力工作,积极学习,通过此次的实习提升专业能力和自我价值。

最后,龙达财税公司项目经理单琴,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行业背景、发展定位、公司产品服务、财务数字化和实践等内容。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专业实习是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的宝贵机会。通过此次实习说明大会,21级会计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专业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