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24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研)3月21日下午,我校分别在白云校区1号报告厅和惠州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广州理工学院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组织员张宁及我院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序地完成了签到及排队进场工作,安静等候典礼开幕。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党委书记黄圣诚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和入党动机。他教导大家要成为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信仰者,为中国共产党贡献力量,同时要认真学习党史有关课程。最后,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不断顺应时代发展,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惠州校区肖海副校长宣读培训教学计划,他指出要落实培训教学计划,通过线上学习、线下辅导、自学、研讨和考核等多种形式,将党史知识融入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增强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的文化素养。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党校学习的目标,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强化政治理想信念,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之后定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