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惠州校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茹歌、黄畅、吴萍)为了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2024年3月20日,我院于惠州校区行政楼201召开座谈会,彭康煜书记与经济管理学院惠州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彭康煜书记与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探讨学风建设与学生生活的相关议题。座谈会现场氛围融洽,各班干部回顾了开学以来班级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学风建设、课堂教学、宿舍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会上提及问题,彭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以改进。首先,加强通识课程的引导和管理,提高学生对通识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增加课程的互动性和实践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其次,加强班级管理和文化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此外,学院还将加强对学生竞赛、考级考证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帮助大家明确学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最后,对于宿舍深夜噪音扰民等相关问题,学院将加强宿舍管理,制定相关规定,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宿舍区域的和谐与安宁。同时,同学们也应自觉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深切关心,另一方面也深入了解了学院相关政策活动的落实情况。学院也将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不定期了解学生诉求,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在校学生营造出更为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