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班级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曾焕丹、曹雅雪)为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教风建设,营造严谨踏实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3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栋201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班级信息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曹雅雪老师主持,彭康煜书记、徐燕宁老师及2021级和2022级近30余名班级信息员到场参加。

首先,曹老师带领各班信息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求能够做到慎独、慎染、慎微、慎始、慎终,有效落实各项班级管理工作。

接着,各班信息员对开学以来在学风建设、教学环境、课程设置、生活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曹老师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强调班级信息员是联系同学们与学院的桥梁,会后将把大家提出的建议反馈给学院,不断提升学生在校的学习质量与生活质量。

最后,彭康煜书记提出对各班信息员的期望,希望班级信息员能够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与政治敏锐性,积极收集与反馈班级内外的敏感信息,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师生合力共同推动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