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C.V证券分析工作室赴惠州校区举办系列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炫琳、陈凤娴、罗敏俐)为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并吸引更多对证券分析有热情的学生,C.V证券分析工作室近日赴惠州校区举办了系列别开生面的招新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惠州校区与白云校区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工作室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思维。

3月21日,C.V证券分析工作室的10位成员抵达惠州校区,在经济管理学院的各班教室开展招新宣讲会。工作室成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互动问答向在场的学生展示了工作室的日常运作、成员成长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此外,他们还通过制作精美的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册,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工作室的活动中来。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提问并表现出浓厚的参与兴趣,充分展现了C.V证券分析工作室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为了确保招入新成员的质量,C.V证券分析工作室在3月25日至31日期间,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惠州校区的学生进行了线上面试。面试分为两轮,第一轮面试主要评估学生的基础知识、获奖情况、学习心得和个人特长。40多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参与了面试,他们不仅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还表现出了对证券分析领域的热情和执着。第二轮面试则更加注重考察学生的发展规划和加入工作室后的学习决心,确保每一位新成员都能与工作室共同成长,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通过这次招新活动,C.V证券分析工作室不仅为惠州校区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进入证券分析领域的平台,也为工作室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工作室将继续秉承培养专业人才的宗旨,为推动我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