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第1期列为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周颖)4月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7栋118、201、303、306召开2024年第1期列为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保证我院拟发展对象的质量,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严格审查把关。

会议伊始,主持人表示“公评”是党员发展的重要一环,是对拟推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的公众评价,希望与会人员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重点对拟推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工作与学习表现等内容进行了客观评价。评价过后,大家认为本期拟推发展对象自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态度积极,思想上进,日常表现良好,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胡珏成等29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对拟推发展对象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是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精神,确保党员发展程序规范严格、公平公正、也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关键环节。通过本次会议,党组织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表现情况,更好地帮助他们成长,便于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