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专场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少英)2024年4月3日,根据学院工作部署,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惠州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了转专业学生专场说明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主持,副院长陈少英、财管系主任伍雄伟、各专业骨干教师喻平、莫海燕等出席。辅导员老师杨楚钰、徐燕宁、刘嘉晓、李茹歌、赵玉香等也参与了会议的组织和指导工作。本次会议旨在为有意向转专业的学生提供全面、深入的动员和说明。

说明会分三个环节进行:学院领导牵头召开转专业总说明会;各专业系主任和骨干教师进行分专业交流和讨论;班导师和辅导员分班级对学生进行后续的跟踪和个性化沟通。

在总说明会上,彭康煜书记向参会学生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本次转专业事情的关注和关心,介绍了本次说明会的目的,希望通过了解学生转专业的真实意向,从而更好的给予学生指导和帮助。彭书记还进一步指出,对于已经经过充分考虑仍然要转专业的学生,学院也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持和协助。陈少英副院长则指出转专业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深思熟虑的基础上做出选择,鼓励学生们畅所欲言,真实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困惑。

在随后的分专业交流环节中,师生们围坐一起,老师们从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多个角度,为学生提供了详尽的专业介绍。通过互动式的询问和讨论,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们转专业的动机和意向。学生们积极提问,展现出对未来规划的热切关注;老师们则耐心解答,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个性化需求的重视和满足。

整个会议在一种开放、互动的氛围中进行,不仅增进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会议不仅帮助学生理解了转专业的重要性,也为他们的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学生们普遍表示,会议内容详实、指导性强,对他们做出是否转专业的决定有很大帮助。

本次转专业学生专场说明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对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助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道路上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