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学研讨 | 税法课程组开展磨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海珠)2023年10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税法课程组在7-208组织了一场磨课方案研讨会。会议由税法课程组组长胡晓玲主持,税法课程组组员胡佳怡、李岱昀、姚爱丽、陈钰彬、苏培添、陈海珠参加。

磨课作为一种教学反思和提升的方式,对于教师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胡晓玲晓玲老师向全体参会老师介绍了磨课的相关要求,强调了磨课的目标和意义,指出磨课是一种对自己教学的深入思考和反思,通过观摩他人的教学,借鉴他人的经验,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胡老师详细介绍了磨课的具体要求和步骤,提醒老师们在磨课过程中注重记录和总结,及时反思自己的教学过程,发现问题并加以改进。会上课程组成员积极参与磨课方案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制定科学合理的磨课方案。

通过这场磨课方案研讨会,税法课程组的老师们更加明确了磨课的重要性和目标,也为提升教学水平找到了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后续将积极参与观摩他人课堂,不断反思和改进自己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