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学研讨 | 信息系统类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姚爱丽)2023年10月12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系统类课程组根据学院部署,结合课程组实际情况,与税法课程组整合,在7栋208组织了一场教学研讨会。

教学研讨会上,税法课程组负责人胡晓玲老师和信息系统类课程组负责人姚爱丽老师共同给课程组内全体教师进行了磨课动员,再次研讨了学院的磨课通知文件,解读了其中的磨课要求,商讨课程组的磨课方案以及磨课人员顺序。由于信息系统课程组本学期只有董长华和瞿祥文2位老师分别对会计信息系统和财务共享服务课程进行磨课,按照文件指导思想,决定先由新入职的瞿祥文老师开展磨课展示,后半学期由董长华老师进行磨课展示。

讨论好本学期的磨课方案后,两个课程组的成员又针对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进行了研讨。经验丰富的胡晓玲老师分享了她自己以及近期听课过程中吸取的一些好做法,有国外留学经历的胡佳怡老师也分享了国外的一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新入职的老师们也谈了自己教学中的困惑,大家一起出主意,帮助新老师解决教学中的困难。

整个研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希望以后每次的教学研讨会,也能够通过课程组整合等方式,使更多的老师一起建言献策,共同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