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举行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白雪)2023年9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在7-203举行了2023-2024第一学期第2次教学研讨会,重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及迎评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由会计系系主任白雪主持,全系老师参加。

会上白雪主任和冉龙燕主任先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包括课堂教学、期初教学检查、2023届毕业论文系统上传、2024届毕业论文指导、补考监考及阅卷等。其次从课堂纪律、教学资料编写规范性、教师着装及言行等方面强调了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特别强调教师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会议还围绕“我为评估做点啥”展开讨论,为了迎接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每位老师应在各项评估指标的指引下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参与评估建设,从教师本职工作出发,从教学各个环节入手,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自身科研水平。

会计系将以本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纪律意识和职业道德规范,同时积极推动全系教师人人参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