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闭幕|激战争锋,精彩羽共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思琪)由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激战争锋,精彩羽共”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为期四周的激烈角逐之后,于5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九楼教工之家圆满收官、胜利闭幕。

球场上气氛激烈、精彩纷呈,每一次思考预判,每一瞬即时反应都足以决定当下输赢。抽球,摆渡,打击,扣杀,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各组队员势均力敌,他们战术灵活、反应敏捷,以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现出广理教职工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拼搏的竞技精神。

至此,“激战争锋,精彩羽共”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了帷幕,在此向参赛的各工会领队、裁判员、运动员和参与本次赛事服务志愿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工会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