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激战争锋,精彩羽共”羽毛球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字体大小:

5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主题为“激战争锋,精彩羽共”羽毛球大赛在行政楼九楼教工之家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梅、广州理工学院机关分工会主席陈英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蔡岳良、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阴凡、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彭康煜、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蔡煜浩、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惠、智能制造干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吕在艳、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冉海涛、人文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刘亮、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主席全艳、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颜东果及各学院参赛老师。

比赛开始前,副校长张世梅表示,希望我们广州理工学院这个大家庭辛勤的园丁们通过本次的羽毛球大赛,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我们教职工的精神与风采,不断超越自我,勇创佳绩,携心同手,共创广州理工学院美好未来!

比赛伊始,各位教职工们相互合作,同台竞技,一决高下。选手们在赛场上神情专注、步伐矫健,有力扣杀,灵活走位、扣杀、轻吊……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敏捷的身影在赛场中穿梭。

此次羽毛球比赛暂告一段落,本次活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感谢经济管理学院在此期间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21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