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参观惠州校区和罗浮山徒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6日 字体大小: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提高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前进动力,广州理工学院总工会于4月15日组织全校教职工参观惠州校区并进行罗浮山徒步团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有10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教职工上午八点在行政楼前集合完毕后,由张世梅副校长发表讲话,充分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梦、与学校共成长,在春光洋溢之际,迈出广理新征程。

一小时车程后,全体教职工到达广州理工学院博罗校区,新校区管委会领导带领全体老师参观并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上下同心,力求9月份入住首批师生。

12点钟,教职工们来到了罗浮山景区,罗浮山位于岭南中部,毗邻惠州西湖,被誉为百粤群山之祖,气势恢宏,仪态万千,经历将近四个小时的徒步,大家顺利登顶。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老师了解到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在工作之余让身心得到了放松,在登顶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合作及凝聚力,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友谊,为接下来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积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