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字体大小:

4月1日至2日,我院组织70多名教职工及家属赴江门市上川岛参加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院领导随队参加此次活动。

全院70多名教职工及家属各个精神饱满,于1日早上准时乘坐大巴车前往位于台山的上川岛。抵达台山市美丽的山咀港后,转乘豪华的快船在万顷碧波上荡漾半小时,与风姿绰约的上川岛握手拥抱,在三洲港登岸后,乘坐舒适的旅游巴士领略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之后来到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省级旅游度假区飞沙滩进行自由活动。

次日,全体成员乘景区车到上川三洲港口集中乘船返回山咀码头后驱车前往台山华侨重镇——端芬镇,“让子弹飞”拍摄基地“梅家大院”,张麻子大战黄四郎,子弹满场飞的外景地,大家自由拍照留念,寻找子弹的痕迹。大院占地面积80亩,108幢二至三层带骑楼的楼房,呈长方形排列,鳞次栉比,整齐划一,中间有40亩专供商贩摆卖商品的市场空地,俨如一座小方城,故有“梅家大院”之称。

本次团建活动,让大家走出校园亲近大自然,既让每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体验到了大自然的韵味,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和谐关系。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的热情、激情带到日常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攀高峰,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