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23春季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字体大小:

在过去的一年,由我校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承办的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教学效果好,学员参加热度高,普遍受到教职工们的好评。经学校工会办公室研究决定,2023春季学期继续开展此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指导思想为以下三点:

1.面向全体教职工子女(4到12岁,也可以根据教职工子女需求调整),让教职工子女平等接受艺术教育;

2.减轻我校教职工负担,免费授课,发挥艺术设计学院优势;

3.授课过程注重因材施教,努力挖掘教职工子女艺术天赋。

活动形式如下:

1.每周日上午9:00——10:30组织授课一次;

2.注重提高教学质量,进行小组教学形式;

3.授课活动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展示、有总结;

4.授课内容:绘画、书法。

成果验收如下:

1.每次授课由负责人检查各班、小组教学情况,保证教职工子女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

2.期末开设学习成果展;

3.如有优秀作品,指导参加相关比赛。

报名须知:

(1)请参加艺术启蒙活动的学员的家长在小程序提交报名信息,同时向二级学院分工会主席提交纸质报名表,经二级学院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统一提交到学校工会办公室。

(2)参加的学员需是学校教职工子女,非教职工之女不接受报名。

(3)参加的学员年龄需在4岁至12岁之间(含4岁和12岁)。

(4)所有学员在一学期的课程安排中,如无故不参加2次或以上,原则上不再继续参加学习并不再接受下一期的报名。

(5)所有学员自始至终需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