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系分工会举行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给老师们一个放松心情,争进友谊和了解的机会,财经系分工会在10号教学楼举行了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系部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纪念品。

财经系有50多老师报名参加本次乒乓球赛,可谓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经过第一轮的淘汰赛,男、女12强参加了11月14日的决赛。经过循环,辅导员何世福老师则斩获男子第一;黄亚兰老师则获得女子组第一;董长华等四位老师分获二、三名。赛场气氛热烈、有序,高潮迭起,一次次地进攻扣杀,精彩的接球推挡,现场掌声、呐喊助威声不断,赛场充满了欢笑和快乐。

闭幕式上,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连甫对财经系成功举办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及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表示祝贺和感谢,并与财经系常务副主任张志红、党总书记李伟民、副主任胡志敏分别向获奖老师颁奖。

本次比赛为教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教职工的赞誉,为天河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