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爱儿童送温暖,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17位同学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出发前往志愿服务地点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服务小分队携带着捐赠的物资陆续到达目的地。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志愿服务小分队无法和院内小朋友面对面活动。团员们准备的消毒洗手液和婴儿湿纸巾很有实用性,正是福利院所需要的物资。大家在福利院工会副主席文艺帮助下,将物资送进福利院,向在场的值班工作人员了解儿童福利院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在院方指导下做好了物资信息登记,顺利完成了捐赠流程。院方感谢团员们的自愿捐赠和志愿服务。

“关爱儿童送温暖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激励了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乐于助人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道德观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志愿服务路上,师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持续践行“传承爱,成为爱,传递爱”的公益精神,把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