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团总支赴省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8级12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15人在广东省革命历史博物馆庄严集会。“春暖花开·到广州烈士陵园听巾帼英雄故事”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震撼心灵。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默哀,随后走进广东革命历史馆,走读留下来的历史文物,心情激动,思绪万千。这些留下的历史文物,无不彰显着那个时代革命的意志,还仿佛听到铿锵有力的革命誓词响彻每一个角落。

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仅要懂得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烈士的意志,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拼搏向上,勇做走在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