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优中选优,审慎发展:我院第35期发展对象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曹阳)为做好2020年党员的发展工作,让党组织更准确地掌握第35期发展对象的情况,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11月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第35期发展对象所在班级团支书和群众进行谈话,本次谈话三个支部同时进行。    

在谈话过程中,各支部工作人员依次与第35期发展对象所在班级团支书和群众进行谈话。各面谈代表秉承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第35期发展对象从思想觉悟、个人素质、社会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全面的评价,加深了党组织对他们的了解,党组织根据各考察对象的表现分别提出意见,要求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弥补不足,不断提高其思想高度和党员素养。    

本次考察遵从“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考察过程,尊重考察结果,坚决贯彻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保证了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和质量,同时激励着发展对象进行深度自我剖析,不断改进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谈话,真实地检验出了第35期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群众基础、在校表现等情况,切实做到了“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把好了党员发展的质量关,进一步推进了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同时,党组织向考察对象提出号召,要求他们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用行动践行党员标准,以党员标准鞭策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