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洁莹)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入宣传“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11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    

直播以“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现场播放了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在“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中,有的坚守三尺讲台,耕耘乡村教育沃土;有的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有的带头脱贫攻坚,帮助群众增收致富;有的夯实基层党建,促进民族团结融合。他们是青春报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基层的精神楷模。    

本次宣讲活动以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讲述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出当代有志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担当奉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直播视频在活动现场引发热烈反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是广大高校毕业生学习的榜样,他们是新时代基层高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是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杰出榜样。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党和祖国的号召,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演绎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