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科竞赛 |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春露)为提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突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理念,并实现与全国其他高校及师生的互学与互鉴,我校经管学院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本届比赛本届总决赛是疫情后首次举办的线下全国性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72所高等院校,323支参赛队,超过2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

经过校赛、省赛、国赛选拔赛等多轮角逐,最终由刘志雄、陈俊杰、冯焰彤、卢艳芬、陈晴云、陈美华,以及郑芝帆、郑雅纯、陈海晨、陈钰芸、张慧敏、邱钰莹等同学组成的两只代表队获得了进军国赛的资格。

10月16日,这两支队伍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的旅程,参加于18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

期待同学们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