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23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广州理工学院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秦海芳)2023年9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1、202教室顺利举办了2023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学科竞赛。2023年“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校级选拔赛考试题型包含单选题、多选题、案例分析题,重点考察学生对审计学专业知识的识记和应用能力。

审计学课程组负责人宋瑜老师和秦海芳老师、左丹老师根据学院学科竞赛组织要求和安排,对我院财会类专业学生进行了参赛动员并进行指导,共有63名同学参加了该项赛事。经校内选拔赛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拟定获得一等奖的詹树涛、谢俊琴、张建涛3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复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的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审计精英挑战赛,赛的不只是专业理论知识,更是参赛选手全方面实际运用审计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我们全体专任教师积极投身各项技能大赛指导工作,真正做到把理论知识、技能大赛、教学实践相结合,深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深化“三教”改革,提升我院审计学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审计技能的教学水平,培养智能审计、大数据审计等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