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郭仕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列入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赛事之一。

2023年5月11日,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郭仕样、倪江崴老师指导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参赛队伍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战略规划、团队分工、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等管理决策并开展四个季度的企业虚拟运营。

比赛既新颖趣味又紧张激烈,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对创业经营决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按照比赛规则,我院选拔出三支队伍代表广州理工学院出战广东省赛,这三支队伍是:大瑞特瑞队-区嘉颖、叶夏仪、梁钰婷;将军科技队-陆俊宇、何有茂、卓节显;多多益善队-温正凯、钟林翰、林嘉钦。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为师生创业搭梯子、建舞台,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