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一届“国元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高良、邱晓云)2023年3月21日下午,我院第一届“国元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6栋报告大厅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术学会协办,受邀嘉宾有国元证券营销总监刘业成、财富顾问欧彩兰、财富顾问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

颁奖典礼在茶艺文化协会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对在比赛中所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对校企合作单位国元证券公司的支持以及金融学术协会的协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科竞赛是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学院会为学科竞赛提供专业的培训及指导,希望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国元证券营销总监刘业成分享了其在校期间参加投资比赛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能真正学到证券投资知识和技巧,实现在赛中学,在学中赛。金融学术协会会长陈高良回顾了“国元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的比赛过程,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最后,大赛冠军马楚欣作比赛感想发言,她表示在本次大赛比赛过程中积极主动的了解各类财政新闻、股票情况,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

本次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金融学术协会成员与参赛选手与到场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马楚欣

二等奖:邓颖妍

三等奖:叶晓川

优秀奖:张煜升、陈晓明、李锐凯、李昊臻、李慧瑛、欧阳振森、夏诗堃、曾浩、吴千红、梁骏豪、谭宇怡、曾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