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网中网杯”华南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获奖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6日,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区域赛圆满落幕。

11月1日起,我院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学生经过校内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陈树洁、李岱昀两位老师带领莫婉婷、张琛、李森平、许金源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与全国区域赛,荣获华南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大连财经学院承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

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

赛项平台要求参赛选手组队分角色进行比赛。在平台中学生企业由参赛队的四名选手(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共同配合,完成企业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