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彭维荣膺俄罗斯波罗的海技术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字体大小:

2024年4月8日,俄罗斯波罗的海技术大学举行了一场盛大的“Doctor Honoris Causa"授予仪式。广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特聘副教授彭维,在此次仪式上荣获该校颁发的“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在创新经济领域的卓越贡献和重要影响。此次授予也标志着该校建校160年来首位中国学者被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俄罗斯波罗的海技术大学,俄罗斯联邦科学教育部直属高校,创办于1860年,历经多次更名演变至今。作为俄罗斯重点高校之一,该校不仅是俄罗斯所有高校中第二个获得国家级办学许可证的高等院校,更是俄罗斯理工类重点大学之一。

彭维副教授荣誉博士学位的授予,充分体现了她在经济领域的卓越成就和国际影响力。波罗的海技术大学的此次荣誉颁发,也彰显了中俄两国在教育和学术交流方面的深厚友谊与合作关系。

彭维副教授在接受授予荣誉博士学位的致辞中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促进中俄两国在经济和科技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世界科技进步和经济繁荣。

通过这次荣誉学位的授予,不仅彰显了彭维副教授在经济领域的卓越成就,也进一步加强了中俄两国在教育和学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彭维特聘副教授接受俄罗斯波罗的海技术大学校长伊万诺夫的授予仪式

彭维特聘副教授接受“荣誉博士”的授予以及全体师生合照

彭维特聘副教授和俄罗斯学生合照

彭维特聘副教授致答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