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源和大成杯会计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伍雄伟、易菲)2021年4月15日,由经济管理院学院主办、会计学术协会承办、源和大成教育机构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一届源和大成杯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在行政楼顺利举行。我院会计系、财务管理系教师负责监考,会计学术协会的学生协助大赛相关工作的开展。

本次大赛共有366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内容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课程的现场模拟考试,大赛模拟初级会计师考试的真实场景,采用无纸化形式,所有参赛选手需要在三个小时内完成两个科目的考试。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考试总成绩排名靠前的学生可获得相应的奖金和证书。

下午14:30,比赛正式开始。广大考生在考试中谨遵考试规则,独立思考和答题,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下午17:25分,随着最后一位考生提交试卷,第一届源和大成杯会计职业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这次模拟考试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检验对所学知识掌握的程度,找出自己学习中的不足之处,从而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还可以营造一种相互竞争、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更重要的是能够让学生提前熟悉机考环境,为将来顺利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