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学研讨 | 《RCEP与区域经济一体化》课程开展磨课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曾倩怡)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3月20日下午,《RCEP与区域经济一体化》课程的任课教师孔德毅和曾倩怡在行政楼711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内容丰富的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的核心目标是深化教师对新开设课程的理解与掌握,从而提高教学水平和效果。

在本次研讨中,重点讨论了课程的第五讲内容,即RCEP框架下东盟十国的发展背景、历程和当前状况。孔德毅老师详细阐述了该章节的授课逻辑、教学重点与难点,并提出了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的知识点。曾倩怡老师在认真听取后,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问,并与孔德毅老师一同探讨了如何优化课程内容和拓展教学方法。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和团队协作,更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与成长平台。通过这样的研讨,教师们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技巧和专业知识,确保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深入的教育服务,助力学生全面理解RCEP对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