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学研讨丨国贸双语、经济学、互金课程组共同召开第一次磨课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赵晨曦)2024年3月21日下午,国贸双语、经济学、互金课程组在7-206教室共同召开了第一次磨课活动。此次磨课活动由吴霜老师主持,三个课程组的7位教师共同参与。

根据课程组的磨课计划安排,本次磨课主题为磨教学资料,会议开始,吴霜老师首先布置了本次会议的任务以及接下来一个月内课程组的磨课安排。

接下来,各位教师分组相互进行教学资料的评价、审核,指出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等教学资料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提出改进措施,制定整改计划。在活动中,各分队教师积极参与,相互磨砺教学资料,通过互相审阅、提出建议和改进建议,教师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其他老师的教学设计思路,还在交流中获得了更多启发和改进方向。

此外,活动还涉及对教学PPT进行审核。教师们认真审查每一份PPT,确保内容准确清晰,符合教学要求。各位教师在分享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技能,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本次磨课活动有助于于搭建教师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水平,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互动与合作。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教师们会将获得的经验和启发融入到课堂教学中,为学生成长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