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入职银龄教师、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余文慧)为了解我院新入职银龄教师和博士入职以来的教学和生活情况,我院于3月14日下午在7-222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银龄教师和博士座谈会。我院院长谢林林、常务副院长李美珍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彭康煜共同参会。

谢林林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对新入职银龄教师和博士加入经管学院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入职银龄教师和博士能够尽快适应学院的工作环境,与同事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学院的进步。

常务副院长李美珍接着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新入职银龄教师和博士的工作和生活。她希望新入职银龄教师和博士们能够为学院出谋划策,共同探索良好的教学模式,提升学科建设以及推动教学质量。

党总支副书记彭康煜为了让新入职的银龄教师和博士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生的情况,对学生普高、专升本的占比以及表现也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会上,新入职银龄教师和博士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学院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新入职的银龄教师和博士们就学院教学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针对老师们面临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现场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在热烈的交流中,与会的银龄教师和博士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他们不仅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新教师的关心和重视,也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新入职的银龄教师和博士提供了一个与学院领导和同事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这为促进新入职的银龄教师和博士更好、更快地适应我院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这也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