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丨 认真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凝聚奋进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朱文翰)根据教工支部“2023-2024-2学期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提议,教工党支部小组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林郭韵、郑小聪、朱文翰三位同志于2024年3月9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关于“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内容”的会议,会议过程中,三位同志对黄坤明同志发表的《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黄坤明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就是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接续先烈先辈先贤的奋斗,擂起新时代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鼓,奏响广东奋进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的跨越。自古以来,广东人民在岭南大地上繁衍生息、薪火相传,一路耕耘、一路向前,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在会议中,三位同志共同回顾了广东省在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他们认真学习了黄坤明同志的讲话,集中探讨了广东人民自古以来在岭南大地上不懈奋斗的革命历史,以及在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中书写的新篇章。

参会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深刻认识到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并将这一理念转化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家深受黄坤明同志的嘱托所激励,决心秉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不断勇攀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峰。在坚定未来发展方向的同时,教工党支部的同志们还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及如何激发全省上下的干事创业活力进行了详尽的讨论,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党员们认为,广东的未来充满希望,同时也充满挑战,必须坚持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真正实现在总结中前进,在前进中超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教工党支部党员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他们将携手同行,在广东省经济管理学院的践行者、引领者的路上奋力笔耕,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力争在新的征程中走在前列、树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