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赴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共谋会计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旸)4月12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谢林林、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陈少英、会计系副主任冉龙燕及实验员刘旸一行5人,前往东莞市与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度会谈,共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和路径。

龙达财税是全国财税行业翘楚,以其丰富经验为全国逾八万家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汇算清缴、税务筹划等服务。此前,双方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会计学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基地“惠州麦地实践基地”并已投入使用。此次走访主要是为了深入探讨惠州麦地学生的实习方式和实习内容,切实落实双导师制,共同打造会计学专业实践型人才高地。

龙达财税植良生总经理、何海迪经理李雅琦经理等对我们一行本次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了龙达财税的总部、会计共享中心,并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各业务部门的运营情况、岗位和人员需求等。参观完毕,双方就如何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探索双方联合培养应用型会计人才模式、当前专业实习课程的设置及未来创新实验班、财会先锋工作室的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富有成效深入交流。

此次我院赴广东龙达财税之行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与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发展,培育更多会计专业人才,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