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学研讨 | 财务管理系召开软件平台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瞿祥文)2024年4月2日20点,财务管理系成功举办了一场与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之间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

交流会上,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该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务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财务管理服务。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科云信息科技不断创新,推出了多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财务软件产品,深受市场好评。

随后,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给财务管理系老师介绍了智能财务相关产品。主要针对Power BI以及业财一体化平台这两个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和财务管理系老师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会中,瞿祥文老师针对Power BI的考试平台和科云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财务管理系系主任伍雄伟带领大家探讨了关于此软件在现有企业的应用情况。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双方就财务领域的热点问题、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科云信息科技的专家们结合公司实际案例,为老师们分享了财务管理的前沿技术和应用经验,引发了在场师生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回应。

此次线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财务管理系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财务实践、拓宽视野的宝贵机会,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探索财务领域的新发展、新机遇,为培养更多高素质财务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