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余文慧)4月1日下午,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姚凤民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谢林林、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陈少英、会计系主任白雪、副主任冉龙燕、金融系主任黄爱青、财管系主任伍雄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美珍主持。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李美珍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会计系主任白雪详细解读了2024版的人培调研报告,金融系主任黄爱青则分享了关于特色班的办班经验及论文指导的心得,副院长陈少英也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工作室建设方面的亮点和成果。

随着会议的深入,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分享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方面的相关经验,包括学校开展的专项评估、如论文评估、试卷评估、教学大纲及教案评估的重点要求、以及磨课的开展情况、学院教学管理实施细则的制定等。党总支副书记彭康煜则围绕我院的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及辅导员工作现状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姚凤民院长向我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我院能够在不久后回访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继续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促进两院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引企入校以及特色班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双方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携手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