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与好顺佳集团初步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少英)2024年3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好顺佳集团在7-122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经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陈少英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好顺佳集团总经理沈浩彦、营销经理李梅、经理许俊峰等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促进教育与就业市场的紧密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并为企业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

好顺佳集团作为财税行业的会计培训领军企业,在全国拥有二十三家分公司,为广东大湾区3万多家中小企业提供财税服务,并为5万多名学员提供专业培训。在洽谈过程中,他们提出了两种合作模式。首先,定向委培模式,即校企双方共同制订教学计划,学生在产学研基地进行顶岗实习,毕业后若符合企业的转正标准,即可直接进入企业就业。其次,用工订单模式,好顺佳集团将根据实际用人需求发出订单,学院依据订单需求定向培养人才,合格者将直接交付企业。

此次初步洽谈,双方均展现出较强的合作意愿。未来,经管学院将继续与好顺佳集团等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