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1日晚,我院召开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文明礼貌是一粒有生命力的种子,作为一名学生有义务,有责任弘扬我们的礼仪传统,树立良好的文明形象。此次班会,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貌教育、行为习惯教育,让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了解文明校园创建的基本知识,掌握文明创建过程中作为学生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同时通过对身边不文明行为的讨论,提升了自我的修养。

在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校园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文明言行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最后班长也表达了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想法,认为本次班会将是一个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让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的好平台,同时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一个遵守社会公德,注意文明礼貌的大学生。

此次班会按照学校要求对同学们的值日要求进行了安排,相信通过本次的值日安排会让大家的文明意识更加牢固,也会让大家更加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