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升旗仪式:在矢志奋斗中向建党百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洁莹)3月15日上午,我院全体师生于大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旨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激情。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经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威,学生管理部、新闻中心、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宜珊主持。            

上午七点整,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气宇轩昂、步履铿锵,在师生们的共同注目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升旗台前进。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以崇敬的态度向祖国告白,用庄严的仪式向祖国致敬。            

李美珍院长发表讲话,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的一年里,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她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奋进,用青春、智慧和热情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谱写新华章。            

紧接着,我院文艺队带领合唱团一起奏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师生一齐挥舞手中鲜红的国旗,激情饱满、意气风发,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五星红旗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此次升旗仪式表达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和决心,并以升国旗仪式为契机,牢记肩负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在矢志奋斗中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