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辅导员走访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建立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信息反馈机制,我院辅导员钟月月与谭智和两位老师实地走访了广州正浩工商税务代理有限公司和广州穗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其中广州正浩工商税务代理有限公司为16经济1班蔡瑶摇自主创业企业,16会计4班李锐琳、邱淑颖、16财管2班李仁义、16财管3班李淑欣、16财管4班黄秀珍目前就职于广州穗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在走访中,两位辅导员重点了解了毕业生在岗位的表现,通过跟踪调查表收集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向用人单位了解到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较强,能很快适应企业的工作节奏和氛围,能够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工作实践中,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希望在今后能够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毕业生,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自信心、自豪感与归属感,同时也使辅导员更好的掌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和就业取向,以便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与服务;通过校企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为我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