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授课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廖婉余)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结合广州理工教函【2020】19号文件要求,我院11月12日中午,在7-208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选拔赛。李美珍副院长院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全程观摩。

本次大赛参赛者有财务管理系吴丽琴、李雪老师,经济学系陈少英、莫海燕老师,会计学系白雪、胡晓玲老师。评委由学院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陈天勇、张亚丽教授、黄爱青副教授、肖汉群副教授及学院所有系主任共8位成员组成。

整个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并且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情绪激昂的状态、巧妙风趣的语言、精美绝伦的课件、条理清晰的上课流程、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充分显示出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委们按照文件评分要求公平、公正地给参赛教师打分,我院经济学系陈少英老师、会计学系白雪老师获得学院并列一等奖,经济学系莫海燕老师和财务管理系李雪老师获得学院二等奖,财务管理系吴丽琴老师和会计学系胡晓玲老师获得学院三等奖,其中陈少英和白雪两位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是我院搭建的一个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交流平台,为本院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对推动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